南康

【瓶邪】怎么会有人打着吃饭的借口动手动脚


又名:看来闷油瓶还是心疼我的

我坐在饭桌上看着清一色的绿菜有些郁闷


“胖子,咱家已经穷到连肉都买不起了吗??”我皱着眉头向胖子发问


胖子也是愁眉苦脸,“没办法,这些菜不吃就要坏了,秉持着节约粮食的美德,况且也就这一顿,而且小哥也说了,吃吃绿的健康”


我两腿一蹬不乐意了,“那也不能全绿吧,不知道还以为你在这暗示我啥呢”


说完我看了一眼闷油瓶,这家伙倒是倒是面不改色吃的挺美啊


胖子一改之前的愁眉苦脸,喜滋滋的吃起来了,边吃还劝我,“哎呀,这些菜也不是很难吃啊,之前也做过,再不吃小哥就要…”胖子说着还抬头看了一眼闷油瓶,闷油瓶夹菜的手在中间停顿也瞧了胖子一眼,“咳咳,你懂的,快吃吧”


我一脸疑惑,我懂的?我懂啥了,胖子这说话没头没尾的


见我还没动筷子,闷油瓶开始了行动


一言不发的给我夹菜,眼看我的小碗已经快成小山了,他还不停给我夹菜


“胖子快救我啊!!!!”我仰面朝天的大声喊到


胖子撂下筷子也学我这个姿势,“喊我也没用啊!!!我打不过小哥”


也对哦,听见这话我撇了撇嘴利索的把头掰正了


“快吃”闷油瓶在一旁暗戳戳的开口


我戳着碗里的饭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然后就开启了0.5倍的速度吃饭


其实也不难吃,就是看着一桌绿莹莹的没什么胃口


我放下筷子,“嚯,真吃不下去了”,我默默的把这碗菜推给闷油瓶那边,说完我又拍了拍闷油瓶的肩膀,“今天就委屈小哥洗碗啦”


闷油瓶叹了口气接过又抬手拍了拍我屁股“去屋子里吧”


我捂着屁股瞪了他一眼,当着胖子的面干啥呢


胖子赶紧跑回屋里,嘴里还念叨着“我可什么都没看见啊”


闻言我感觉我脸更热了些



等闷油瓶刷碗我都快睡着了,我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揪着人形抱枕,说起这个抱枕我还有点羞涩,毕竟这个是用来垫在腰那里的


我正趴着想呢闷油瓶就进来摸了摸我的头


我撇着嘴的看着他“你怎么洗了这么久”


“解决你的菜”


我闷闷的哦了一声


闷油瓶把我翻过来捏了捏我的腿“不饿吗”


“有点,只能等明天吃早饭的时候了”


闷油瓶起身去了外面,我刚想问他干嘛去,就看见他端了一碗小面进来


我从床上坐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手中的小面,“你给我做的啊”


“嗯,怕你饿快吃吧”


听见这话我都感动死了,“谢谢小哥”


我也没下床,就趴在床边,我也没在看闷油瓶了专心致志的吃着他给我做的小面


直到后面有一双手不老实的摸来摸去…


我啧了一声“你干嘛啊”,我扭头去看闷油瓶,后者一脸无辜的看着我


我又扭头过去吃,闷油瓶的手又开始不老实了


这次我不乐意已经写在脑门上了“你就不能等我吃完再摸吗?”


此话一出闷油瓶就亮了眼睛,关键是我当时还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


过了一会闷油瓶凑过脑袋“吃完了吗?”


我正扒拉着碗里的面呢,“快了快了,还剩几口”


闷油瓶从后面抱着我把我拉过去“别吃了,该饭后运动了”


我嘴里的面还没咽下去,听见这话还没反应过来“什么运动”


预知后续如何,请走彩蛋

  

其实也不能怪小哥啊,狗狗吃到了好吃的会摇尾巴,那吴邪吃到了好吃的会摇什么呢🤔

  


评论(12)

热度(1539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